您好,歡迎光臨本公司! [登入] [免費註冊]
目前位置: 首頁 > 知識 > 如何分辨LED燈具優劣

如何分辨LED燈具優劣

力光科技有限公司,POWER LIGHT,ACLED.TW / 2013-02-25
[] [] []

 

如何區分LED燈具優劣
 
LED市場價格廝殺的惡性競爭,大批不合格產品的的上市已經違背了LED節能、長壽命、環保等真正的價值,如何區分LED燈具的優劣,應從以下幾方面著手:
 
  1. 看整體「燈具的功率因數」:功率因數低,說明使用的驅動電源、電路設計不好,會大大降低燈具的使用壽命,功率因數低,使用再好燈珠的燈具壽命也不會長。
  2. 看「燈具散熱條件-材料、結構」:LED燈具散熱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樣功率因數的燈具和同品質的燈珠,如果散熱條件不好,燈珠在高溫下工作,光衰會很大,燈具壽命會減少。
  3. 看「燈珠品質」:燈珠品質決定於晶元品質和封裝技術。
  4. 看燈具使用的驅動電源,電源的使用壽命相對燈具的其他部分來說,壽命要短很多,電源的壽命影響燈具的整體壽命,燈珠的理論壽命在5-10萬小時,而電源的壽命在0.2-3萬小時,電源的設計與材料選擇會決定電源的使用壽命。
  5. 看光效:同樣的燈珠功率,光效越高,亮度越高,同樣的照明亮度,耗電越小,越節能。
  6. 看電源效率,電源效率越高越好,越高,說明電源本身的功耗越小,輸出的功率越大。
  7. 是看做工是否精細。
 
一個品質好的LED燈具,除上面提到的幾個主要方面外,還要根據不同的使用環境,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如防潮、防塵、防磁、防雷擊等。
會員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會員名稱: 匿名會員
E-mail:
評價等級:
評論內容:
驗證碼: captcha

相關商品

瀏覽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