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本公司! [登入] [免費註冊]
目前位置: 首頁 > 知識 > LED字幕機無法載入原因

LED字幕機無法載入原因

力光科技有限公司,POWER LIGHT,ACLED.TW / 2012-05-30
[] [] []

LED字幕機無法載入原因

 
 

當您在使用戶外LED廣告字幕機時,是否出現無法連結及載入的現象?

LED字幕機廠商力光科技從下面的幾個方面來分析下LED字幕機連結不上電腦的幾個主要原因:

1、查看跳線帽是否鬆動或脫落;如果跳線帽沒有鬆動現象,請確保跳線帽的方向正確。

2、檢查並確認用於連接控制器的串口線RS232為交叉線或直通線(非交叉線)。

3、檢查並確認該串口連接線完好無損並且兩端沒有鬆動或脫落現象。

4、對照LED字幕機控制軟體和自己選用的控制卡來選擇正確的型號、正確的傳輸方式、正確的串口號、正確的串列傳輸速率並對照軟體內提供的撥碼開關圖正確地設置控制系統硬體上的位址位元及串列傳輸速率。控制卡的參數設定必須正確,這部份因屬於出貨廠商的技術領域,使用者一般而言無法自行處理,須聯繫廠商工程技術人員處理。

5、確保控制系統的硬體已正確上電,亦即字幕機須先接上電源,電腦才可連結上字幕機。

6、如經過以上檢查並校正後仍然出現連結不上,請用萬用表測量一下,是否所連接的電腦或控制系統硬體的串口被損壞。

總之,LED字幕機連結或載入不正常的原因,有可能是產品本身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你在使用過程中操作不當所造成的。只要認真思考或尋問廠家,很容易找到問題的根源。
 

下一篇: LED照明的驅動電源
上一篇: LED驅動電源
會員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會員名稱: 匿名會員
E-mail:
評價等級:
評論內容:
驗證碼: captcha

相關商品

瀏覽歷史